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51 发布日期:2019-12-0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安监局组织涉粉涉爆企业开展互查互检互学活动

银川经开区安监局组织涉粉涉爆企业开展互查互检互学活动

11月19日,银川经开区安监局邀请行业专家,组织辖区4家涉粉涉爆企业开展了互查互检互学活动。依次检查了银川康地饲料公司、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大成永康有限公司和正大饲料有限公司,检查结束后行业专家和4家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在正大饲料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互查互检互学活动,4家涉粉涉爆企业积极主动参与,选派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组成检查观摩组,充分利用各自技术力量的集聚优势,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互查互检互学活动,深入探讨交流涉粉涉爆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教育培训、安全投入、职业健康防护等内容。现场互查中各涉粉涉爆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认真履职,细致检查,座谈交流中大家集思广益,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互查互检互学活动,不仅帮助被检查涉粉涉爆企业发现和解决了隐患问题,同时起到同行之间的交流互动,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和行业从业人员,主动认识到自身在同行之间存在的差距,4家企业举一反三、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对提升园区涉粉涉爆行业的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