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67 发布日期:2019-12-1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动员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动员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125日下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大)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通报了1-11月份银川经开区消防安全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对银川经开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进行了专题部署。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切实做好银川经开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大火灾事故发生,银川经开区安委会办公室结合实际印发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重点任务、细化了责任分工,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4个月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期间,银川经开区安委会办公室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排查,针对突出风险召开约谈会、推进会,发出提示函、建议书,曝光重大火灾隐患,重点节点落实严管严控措施。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思想,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针对岁末年初消防安全特点,研判消防安全形势,突出重点,强化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确保银川经开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