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69 发布日期:2019-12-1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125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大)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银川市安委会2019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1-11月份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进行了专题部署。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和事故多发易发期。部分企业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易出现抢进度、赶工期、超强度、超能力突击生产等情况,且冬季气候寒冷干燥,灾害天气相对多发,加之受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摒弃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按照《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政治责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更加有力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