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71 发布日期:2019-12-1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9·25”事故警示教育会议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9·25”事故警示教育会议

2019925530分许,宁夏西夏热电有限公司铁路翻车机吊卸煤区发生一起其他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防范和遏制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做到“一企出事故,多企受教育”。125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大)安监局组织召开“9·25”事故警示教育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西夏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参会人员观摩了事故现场,通报了事故有关情况。事故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事故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银川经开区安监局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决摒弃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有力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取得实效,确保岁末年初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