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10 发布日期:2020-01-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行动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行动

按照区、市安委会总体安排部署,经开区安委会具体要求,第五检查组组长何梅副主任带领建设局、规土局先后对经开区5GW单晶电池项目、中轴小镇项目、石墨烯三元材料及导电浆料项目等13个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管委会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随后,建设局又根据检查情况进行了多次复查,前后累计开展检查共计20余人次,并下达安全、质量整改指令书50余份,发现并要求整改隐患多达300余条,其中,要求停工项目一家,处罚企业罚款数额为10.5万元人民币。

通过专项检查,各项目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需要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压实上下功夫、下狠劲。后期建设局将根据检查出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并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安全监督检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