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99 发布日期:2020-05-0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安监局召开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会议

安监局召开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会议

422日,安监局召集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召开了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会议。会上,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方案和计划,安监局就全面做好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落实合同约定事项达成了一致,为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经开区管委会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安全技术服务,指导和帮助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防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32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 管委会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银开党发〔2018〕19号)的具体举措,是解决当前安全生产监管力量不足的一条必要途径,更是一种有效的技术支撑和力量补充,也是应对当前经济下滑态势,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的积极措施和有力手段。

会议要求,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方案、计划,并以书面形式报送安监局。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和督导检查,督促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要加强与安监局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共同参与,保质保量地完成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技术帮扶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