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96 发布日期:2020-09-1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817日上午,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经发局、综配区联合组织宁夏固德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政企面对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开区应急局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针对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要求,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各层级人员安全责任,认真排查治理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经发局、综配区分别就企业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整改力度,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智信公司介绍了针对该企业开展的安全技术帮扶工作情况、隐患排查和整改复查结果,并针对下一步如何点对点做好安全技术帮扶工作做了汇报。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宁夏固德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银川经开区购买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下大力气、不折不扣地排查治理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