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2143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5-09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名 称:关于成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站的通知

关于成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站的通知

 

    

  各部门、辖区企业: 

  为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做好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企业的统计工作,加强统计监督和统计制度建设,经研究,特成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站,现通知如下: 

  一、统计站人构成 

  站长:郝玉峰;副站长:艾锋;统计员:徐海波、赵小龙。统计站设在经济贸易发展局。 

  二、工作职责 

  负责组织协调园区工业统计工作;组织开展国民经济统计、核算、监测与分析;负责各类统计报表和统计资料的收集与管理;承担园区经济运行综合分析预警监测工作;负责园区统计法的宣传培训工作;完成市统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8427 

    

  (此文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