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8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5-24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名 称:关于参加银川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现场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银川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现场会的通知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派驻机构:

定于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上午举行银川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现场会,现将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上午7:50,在管委会办公楼前集中乘车,前往会议地点。

二、会议地点

银川经开区西区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场地(宏图南街以东,宝湖路以南,大元铁路以西),现场会结束后,集中观摩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GW单晶电池项目、年产3GW单晶电池项目、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

三、参会人员

(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主任助理。

(二)各局、委、办,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

(三)派驻机构中层以上干部。

四、乘车安排(见附件)

五、参会要求

(一)请各部门(单位)按照《银川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实施方案》(银开管办发〔2019〕12号)要求,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同时做好参会领导和企业家的对接服务和引导工作,经合局要全程做好项目集中签约有关事宜。

(二)请全体参会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在管委会办公楼前集中乘车,不得迟到。确需请假的,经本部门批准,书面向组织人事劳动局请假。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可自行前往。

(三)请全体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服从现场引导人员安排,按照会议现场指定的方阵位置就位。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