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0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6-12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有关企业: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第二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通过向经开区各部门、直属公司及辖区企业进行广泛征集和梳理,经管委会研究同意,现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第二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附件:1.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第二批)简要说明;

       2.《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第二批)分类汇总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9年6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第二批)简要说明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银川经开区举全力、出实招、抓关键,主攻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快速推进。2018年11月29日,管委会下发了2019年第一批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截至目前,已开复工项目24个,开工率85.7%,项目建设取得了好的开局。2019年前5个月,通过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又有一批产业链项目签约落地,为做好项目建设和固投工作,现就2019年第二批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简要说明如下:

一、第二批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基本情况

本次下达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共计22个,总投资1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8亿元。按项目建设类型分,具体如下:

工业项目12个,年度计划投资15.4亿元,包括新建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14.1亿元,续建技改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1.3亿元。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个,年度计划投资16.4亿元,包括新建项目8个,年度计划投资16.3亿元,续建项目2个,年度计划投资0.2亿元。

按投资主体分,政府类投资10个,年度计划投资16.4亿元;社会类投资12个,年度计划投资15.4亿元。

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求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根据管委会的要求,经合局负责新建项目的跟踪和服务,经发局负责续建和技改项目的跟踪和服务,建设局负责管委会投资项目的跟踪和服务。二是建立项目跟踪服务责任制。建立重点项目推进一对一联系协调机制,对重点项目实行“责任到人”,全程跟踪、协调服务,不定期研究解决开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内部考核体系。督查部门要对照项目阶段时限任务,加大督促力度,问责推进重点项目不力的部门和个人,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完成;绩效考核部门要按各部门跟踪服务分工,考核项目建设进度。四是提高项目服务意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管委会各部门都要围绕项目建设这个中心,自觉履行职责,超前服务,把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理念和要求落到实处。各项目责任部门要紧紧围绕开发区产业定位,主动跟进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重大项目落地和建设,共同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