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6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8-19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名 称:关于成立规划土地建设(综合配套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规划土地建设(综合配套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规划土地建设工作的领导,及时解决征地拆迁、低效闲置土地清理、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研究,决定成立规划土地建设(综合配套区)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陈志文    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唐  翱    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樊  斌    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何  梅    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成  员:梅世荣    银川经开区建设局局长

        郭  勇    银川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

        王建喜    银川经开区安监局局长

        谭利森    银川经开区政策法制办副主任

        郭登生    银川经开区财政局副局长

        马恩明    银川经开区规土局副局长

        张林长    银川经开区高新总公司董事长

        王  哲    银川经开区督查室主任

        艾  民    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规土局,办公室主任由规土局副局长马恩明同志兼任,建设局局长梅世荣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1.规土局负责统筹推进飞地工业园、平吉堡农场等征地拆迁及园区低效闲置土地清理工作,制定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

2.建设局负责研究确定临时需要实施的工程项目;协调确定工程建设中涉及的重大变更调整事项;审核工程决算中需要确定的其他事项;研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

3.财政局负责资金筹集和资金安排拨付,负责对征地拆迁补偿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管。

4.安监局负责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安分局负责征地拆迁安全保障。

5.政策法制办负责审核征地拆迁规范性文件,对征地拆迁与补偿安置工作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全程配合参与征地拆迁及低效闲置土地清理等工作,保证程序的合法性

6.纪工委负责对征地拆迁工作中推进不力,影响工作进度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问责。

7.督查室负责对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形成督查专报,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