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0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10-25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名 称:关于上报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和联合奖惩系统操作员的通知

关于上报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和联合奖惩系统操作员的通知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派驻机构:

根据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信用体系制度建设等情况的函》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做好联合奖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需上报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和联合奖惩系统操作员名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有关材料

总结2019年上半年各有关部门、派驻机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包括:情况进展、主要做法、亮点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同时请提供图文资料、能如实反映工作推进情况的说明材料。

1.政务诚信建设方面。规范行政履职、守信践诺机制。

责任单位:党政办公室、政策法制办公室

2.商务诚信建设方面。生产、工程建设、电子商务、金融、政府采购、税务、统计等领域的诚信体系建设情况。

责任单位:经合局、经发局、财政局、建设局、安监局、审批大厅、国家税务总局经开区税务局

3.社会诚信建设方面。公务员诚信管理和诚信建设、社会保障及劳动用工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责任单位:组织人事劳动局

4.应用公共信用信息情况。包括在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出让、建设工程招投标、国有资产产权交易、财政专项资金补助、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评优评级、周期性审验、资质审核或者认定、事业单位综合监管、政府公共资源分配、公务人员招录管理及其他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公共信用信息情况。

责任单位:党政办公室、经合局、经发局、财政局、规土局、建设局、组织人事劳动局、政策法制办公室、安监局、建发公司、高新总公司、审批大厅、国家税务总局经开区税务局

二、联合奖惩工作

为便于开展联合奖惩工作,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开发了联合奖惩应用系统以及“联合奖惩微门户”客户端。要求经开区各有关部门、派驻机构认真梳理本部门应用事项,确认联合奖惩客户端操作员(支持多名在岗在编人员申请)。

责任单位:党政办公室、经合局、经发局、财政局、规土局、建设局、组织人事劳动局、政策法制办公室、安监局、审批大厅、国家税务总局经开区税务局

三、报送要求

以上材料请以电子版形式于2019年8月6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wangjun1882@163.com,并报送一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络员,方便后续工作联络(姓名+电话+邮箱)。

附件:1.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表

2.联合奖惩客户端使用人员名单

3.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络员

银川经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8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王军,联系电话:868830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