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2020-0035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0-06-08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关于调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关于调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派驻机构:

因人事变动,根据国家《反恐怖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现将银川经开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调整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陈志文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艾  民  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

成  员:梅世荣  经开区党政办主任

李发强  经开区纪检监察室主任

谢金海  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

谭利森  经开区宣传和政策研究室主任

李  蕾  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局长

艾  锋  经开区经发局局长

葛  琪  经开区财政审计局局长

雷冰海  经开区国土和规划局局长

郭永忠  经开区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王建喜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李宝玉  经开区综配服务中心主任

高宁强  经开区工会主席

骆  静  经开区税务局局长

张林长  经开区高新总公司负责人

邹德鹏  动漫公司负责人

王  红  经开区建设开发公司负责人

李  星  经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马佳伟  经开区消防大队大队长

经开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经开区公安分局,为日常办公机构;经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星兼任办公室主任。建立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制度,负责相关联络工作。

二、工作职责

   (一)反恐怖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策法规,特别是反恐怖法等;二是研究制定经开区反恐工作措施;三是组织部署经开区反恐工作;四是加强反恐情报信息研判;五是协调、督导反恐工作措施的落实。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是加强反恐情报信息搜集研判;二是加强涉恐线索核查、案件侦办;三是制定具体反恐工作措施;四是组织处突反恐演练和培训;五是组织反恐工作宣传;六是指导、检查、督导各成员单位反恐工作的机制建设。

  (三)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一是加强自身安全建设,强化本单位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积极参与反恐演练和培训,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反恐意识,防控意识;三是认真落实反恐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四是认真排查内部不安定因素,建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五是建立信息共享沟通机制,及时主动与反恐怖领导小组联系上报各类信息。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