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2/2021-0007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08-31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委托商协会招商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委托商协会招商方案》的通知

各部门、直属公司: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委托商协会招商方案》已经管委会2021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通过,请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1年8月30 日

(此件公开发布)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委托商协会招商方案

为加快银川经开区千亿级园区建设,充分借助区内外商协会及相关人士的资源及人脉关系,结合银川经开区招商工作实际,搭建招商引资平台,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提高招商引资服务水平,聘请商协会、个人为银川经开区招商引资中介单位(或顾问),制定本方案。

一、合作形式

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与商协会(或个人)签订招商合作协议,具体权利义务在协议中约定。招商中介服务聘期为2年,服务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及履职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二、工作职责

1.根据银川经开区主导产业定位,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新材料、大健康等产业开展补链、强链、延链项目招商,入驻项目符合经开区环保准入、投资强度、产业结构、资源能耗等指标。

2. 围绕“走出去、请进来”,积极组织和介绍客商到银川经开区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并负责投资客商的接待服务工作。

3. 负责承办或协助承办银川经开区各类招商投资促进活动。

4.选聘“懂招商、懂产业、有人脉”的专业人员,组成专业招商队伍,并由经开区招商引资部门联系,不定期组织开展相关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三、奖励政策

1.根据介绍引进项目实际到位资金(以统计部门反馈数据为准)给予1‰的奖励,每年最高不超过30万元。

2.承办或协助承办银川经开区各类招商投资促进活动,根据实际发生的费用或委托协议另行约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