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13 发布日期:2017-02-08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处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处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银川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银财发[2017]14号)文件相关要求,结合开发区实际,现就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说明如下:

一、主要职能

开区发检察处系银川市检察院派驻银川开发区管委会的派驻机构,承担开发区辖区内刑事犯罪审查批捕、审查起诉、检察机关直接受理案件的案件的初查、侦查和移送起诉工作;受理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的登记、报送工作;对驻开发区及其它司法行政机构执法活动的监管、对开发区检察处受理案件的侦查、审判活动进行法律监督;受理公民控告、申诉、举报、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参与开发区综合治理、接受和完成检察长和开发区工委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人员及车辆情况

银川市检察院下派银川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7人,无人员编制,无公务车辆。

三、2017年部门预算总体安排说明

(一)基本支出预算8.54万元

1、人员经费(绩效工资)5.04万元;

2公用经费3.5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6万元

主要是职业犯罪预防专项经费、案件外调办案工作经费、宣传活动经费。

四、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没安排,其原因:因公车改革,现无公务用车。2016年预算数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执行数1.44万元,比预算数减少0.56万元,减幅28%。

附: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

2017年2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