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202/2021-00072 发布日期:2021-09-0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对拟聘任的1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公示如下:

王红,女,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历任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开发公司正科级(聘任),现任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宁夏农垦科学研究所所长)(聘任)。拟聘任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以上拟任用人员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请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5062831,来信请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2:00,14:00-18:00。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对举报线索具体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