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202/2017-61889 发布日期:2017-08-29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


李全才代表: 

  您提出的 “关于尽快搭建‘阅海经济区’组织架构及落实项优惠政策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银川市发改委、财政局、金凤区政府、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协办。我委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组织有关部门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建议内容。经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审核同意,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该建议中提到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打捆”申报中国(宁夏)内陆开放自贸试验区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建议,有利于园区抱团发展,增强综合实力。我委同意“打捆”申报中国(宁夏)内陆开放自贸试验区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但是建议以银川综保区为主体申报自贸区,更好的发挥银川综保区的政策优势和体制机制优势。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7年8月29日 

        

 (此文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