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12 发布日期:2020-06-0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完善服务手段为企业配电系统提供免费“体检”

银川经开区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完善服务手段为企业配电系统提供免费“体检”

近日,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经济发展服务局组织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为园区企业配电系统提供免费“体检”,确保园区企业电气设备安全运行。

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经济发展服务局企业组织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电气专业技术人员,分两组依次对宁夏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宁夏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京华(银川)气体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恒益达机械有限公司、银川伟丽工贸有限公司、宁夏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管理重点部位的配电系统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帮助和指导企业规范管理、安全用电,助力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配电系统安全管理不仅会影响企业用电质量、增加用电成本,而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本次免费体检,检查组针对部分企业未按要求做预防性试验、电气线路积尘严重、电容器柜未正常投用、无功补偿装置损坏、变压器温升过高、电室标识标志牌不规范等问题向有关企业进行了反馈,受检企业表示愿积极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规范电气安全管理。

通过本那次电气设备免费“体检”,帮助园区企业及时发现电气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将大大提高企业电气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力促进辖区企业安全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