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44 发布日期:2020-07-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安康杯”和消防实战一个也不能少

“安康杯”和消防实战一个也不能少

——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举办“消防实战技能”竞赛活动

6月24日上午,由银川经开区工会主办、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康杯”消防实战技能竞赛火热开赛。

“消防实战技能”竞赛活动要求3名队员为一组,参赛组的三名队员按照竞赛要求分别同时穿戴消防战斗服包括头盔、衣服、手套、腰带、靴子及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穿带齐全后,1号选手提两盘水带跑向2号及3号员位置,准备听从指令开启地下消火栓;2号选手接到两盘水带后立即连接好栓体和水带,然后由2号选手和3号选手共同完成两盘水带的展开、水带之间的连接及枪头的对接,在终点位置做好喷射姿态,给1号选手指令开启地下消火栓,消防水喷至指定区域内竞赛完成,记录比赛用时。一共9组27名职工完成了消防实战技能竞赛,第9组的3名队员斩获第一名,用时1分25秒。

本次消防实战技能竞赛将技能竞赛和消防安全相结合,不仅强化了消防救援第一战斗力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提升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职工的心理素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