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47 发布日期:2020-07-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银川经开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16日上午,银川经开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隆基15GW单晶硅棒及切片项目工地西门口举行。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经济发展服务局、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工会和消防大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月主题宣传展板和安全知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及辖区企业职工派发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单、手持扇和围裙等,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银川经开区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求,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园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