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67 发布日期:2020-08-0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议

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议

2020727日,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十方面的论述,调度五市人民政府及宁东管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清晰指出了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会上,五市人民政府、宁东管委会、自治区住建厅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自治区安委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厅厅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班主任张吉胜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张吉胜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提高重视度,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体系现代化。二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制度保障,完善举报机制,利用12350平台扩大监督面。三要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不要相互推卸责任。四要做好基础工作,打牢基础。五要重点环节再突出,全力推进高质量。避免克隆化“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

会后,银川经开区安委会办公室紧急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责任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严格按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上级部门督导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