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7-28553 发布日期:2017-09-1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市安监局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

银川市安监局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

 银川市安监局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

 

96日下午,银川市安监局副局长曹生智带队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开发有关负责人陪同开展了督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国务院巡查组巡查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银川市安监局曹生智副局站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开发区安监局认真督促企业认真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并督促企业使用企业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信息系统。

随后,银川市安监局副局长曹生智、开发区安监局局长王建喜等到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对国务院巡查组提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曹生智副局长要求企业必须认真落实整改,针对国务院检查组提出的 “法人安全职责没有书面告知问题”,应尽快落实整改,法人授权他人管理的,必须按要求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并要求企业对已整改的问题,要继续严格执行,防止反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