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94045 发布日期:2018-12-2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经开区育成中心全力打造面对创业主体的融资服务平台

经开区育成中心全力打造面对创业主体的融资服务平台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先后与科技厅、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公司以及宁夏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整合资源,集中管控融资风险,帮助企业短期高效融资,同时设立科创基金参与融资,重点支持发展较快企业快速做大,在不同的起点为企业量身定做融资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成果快速转化。

一是与自治区科技厅各出资1000万元,联合宁夏银行等10多家金融机构设立“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专项资金”,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担保融资支持,2015年至今累计发放贷款3.04亿元,支持入孵企业116家次。二是成立银川市科技担保贷基金,与自治区科技厅分别出资5000万元和4000万元,联合兴业银行、华夏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2500万元。三是经开区主导成立的凤凰科创基金以资金入股的方式为重点优质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已投入7000余万元参与园区企业股权融资。四是与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了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柜台服务系统,通过股权融资、项目众筹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累计提供融资支持5亿余元。五是由经开区国有公司担保,积极协调华夏银行为该公司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1000万元,助力园区入驻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