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09 发布日期:2019-01-04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建设局积极推进“不见面,马上办”网上审批服务

建设局积极推进“不见面,马上办”网上审批服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构建“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模式,提升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网上服务效能,切实提高经开区服务企业的宗旨,经开区建设局积极推进相关审批手续网上录入填报工作。

建设局涉及的审批事项有:挖掘(占用)城市道路、绿地审批;污水排水管网接入;改变绿地规划、绿化用地的使用性质联审。前期已完成表格内容报送工作,经行政审批服务局短暂培训,目前正在进行网上数据录入工作,待填报完成经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核后,立即着手网上审批流程的培训工作。

建设局将不遗余力地开展网上审批事项,全面推进“互联网+”、“不见面、马上办”的审批模式,全心全意服务园区企业。对于每件事项申请,建设局在受理后将立即着手审批,努力缩短审批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结,提高企业的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