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23 发布日期:2019-01-1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与农业发展银行深度合作推进2019年融资工作

银川经开区与农业发展银行深度合作推进2019年融资工作

   近期,银川经开区与农业发展银行区分行基础设施处副处长薛斌和西夏区支行行长宋学军一行组织召开融资对接会,会议由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樊斌主持,经发局、财政局、规土局、高新总公司和建发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樊斌助理就经开区整体经济运行情况、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及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针对轴承小镇、飞地工业园、产业新城等重点项目融资贷款需求与农发行进行深入对接和洽谈交流。

在交流中薛斌副处长谈到,经开区大项目、好项目多,发展势头强劲,成果令人振奋,产城融合、特色小镇建设、整体城镇化建设等与农发行职能定位和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宋学军行长表示,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与商业银行相比有规模不受限、政策连续性强、利率低、期限长等优势。且在前期对接洽谈的基础上,农发行已迅速组成融资工作小组,由薛斌副处长担任组长,西夏支行行长宋学军、西夏支行副行长汪文丽、区分行基础设施处客户经理钱融、区分行信用审批处客户经理韩娜、西夏支行信贷部主管韩涛、西夏支行客户经理陈翰林为成员,并从承贷主体、项目总投、可研编制、调查评审、放贷使用、贷后管理六个方面形成初步融资方案,会后将尽快与总公司、建发公司对接开展前期调查工作,对拟融资项目整体审核考量,争取1月底完成一期融资。与会各部门均表示将主动配合,积极推进,有信心在短期内实现融资目标。

樊斌助理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融资对接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经开区发展机遇,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及早沟通,尽快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按时限完成一期融资目标。

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对此次与农发行的合作非常重视,于会后亲切接待了农发行一行,要求双方真抓落实,全力做好此次融资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