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96 发布日期:2019-03-2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高擎利剑保安宁 “三进”模式掀银川经开区扫黑除恶新高潮

高擎利剑保安宁 “三进”模式掀银川经开区扫黑除恶新高潮

3月18日,银川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济民路派出所和文昌南路社区联合组织戏曲专场演出暨“扫黑除恶我支持我参与”集中宣传活动,让群众享受戏曲文化大餐的同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银川经开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态度,不断健全扫黑除恶工作机制,推动各部门各司其职、联动融合,形成了扫黑除恶齐抓共管的新格局。同时,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坐班接访制度,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通过多种形式畅通信息渠道,倾听群众声音,梳理举报线索,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为了营造舆论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银川经开区上下联动,掀起宣传热潮。银川经开区分局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的三进模式,搭建警民共治平台,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入户宣讲等形式,切实加强了机关单位“扫黑除恶”意识,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推广。

截至目前,经开区分局共设立展板、海报、形象墙、LED宣传屏等221块;悬挂横幅146条,张贴制度版20块;安装举报箱31个;组织集中学习3次76人;在居民小区、重点企业开展集中宣传活动11次5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册;组织入户走访513户,发放资料1900份等,切实掀起了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检举揭发和线索排摸的强烈热潮,营造了“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