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98 发布日期:2019-03-2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企对接银川经开区为企业融资搭建桥梁

银企对接银川经开区为企业融资搭建桥梁

3月14日,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联合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召开了银企对接洽谈会。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翱、樊斌,主任助理马杰及各相关部门、直属公司负责人,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助理费安刚等5人以及银川经开区4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洽谈会。

会上,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翱介绍了银川经开区整体发展现状和近期规划,政策法制办刘萍介绍了银川经开区拟融资对接项目的整体情况。费安刚行长助理介绍了银行基本情况,客户经理孙芳介绍了进出口银行金融业务及产品。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就企业基本情况、融资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表达了企业的诉求和建议,进出口银行相关负责人一一作出了回应,并从降低信贷门槛、降低融资成本和构建服务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具体融资服务举措。

此次银企对接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为银企之间更加紧密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将牢固树立服务银企意识,当好银企之间联系的纽带,积极促进银企合作,通过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项目的筛选、培育和论证,加大重点项目的推介力度,不断向金融机构推荐好企业、好项目,为推动银川经开区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