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23 发布日期:2019-04-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走进科创板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走进科创板

3月27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邀请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和中国银行金凤支行为育成中心企业做科创板和中小企业无抵押担保政策培训。

科创板全称“科技创新板”,重点面向尚未进入成熟期但具有成长潜力,且满足有关规范性及科技型、创新型特征的中小企业。将先于主板市场实施股份发行注册制,科创板不仅是上市交易制度的变革,更是资本市场的变革。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随着市场体系和制度环境改善,构建创新型资本形成的金融资源配置体系。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及新三板企业负责人,普及关于科创板上市的相关信息和政策机遇,企业与培训老师面对面交流。通过培训,企业在科创板上市的管理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帮助,而在企业的融资方面,也通过这场培训会让他们更加了解了更多的融资渠道和方法。助推园区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融资政策要点,为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