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43 发布日期:2019-04-18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强化税收分析确保收入增长

强化税收分析确保收入增长

2019年,银川经开区财政局围绕打造全区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新目标,围绕打造千亿级园区的新任务,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认真编制2018年度税收收入年报,摸清企业经济发展情况,及时准确掌握税收排名前100户企业主要税种和重点税源的变化及发展趋势,切实为年度财政收入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基础。

2019年4月初,财政局已完成税收收入年报的数据采集及编制工作,将税收收入分级次进行分类统计和同期比对,内容涵盖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分行业纳税情况、重点税源企业纳税情况、企业纳税情况排名、iBi育成中心企业及金凤工业园纳税情况,对经开区税收的结构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读。

今年财政局将着力强化重点税源的调研工作,加强部门间信息互通、数据共享,对重点企业实时跟踪、掌握企业的各项数据,加强税收预测和分析,为编制税收计划、完善征管措施、努力增加财政收入、为领导的决策部署提供可靠依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