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45 发布日期:2019-04-18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争资金鼓干劲促发展

争资金鼓干劲促发展

2019年4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4家企业获得自治区2019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补助资金720万元,这些资金的到位,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开发区重点企业和项目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极大的鼓舞了企业的干劲。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通知》,开发区经发局积极组织、辅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共推荐上报项目14个,其中事前补助项目13个,事后补助项目1个。经过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查验资料、专家评审、现场查看等环节,银川经开区共有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自治区发改委2019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资金720万元,事前补助项目3个,事后补助项目1个。此次获得资金的项目包括现代装备制造业项目2个,分别是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四英寸LED用高品质蓝宝石晶棒专用晶体项目、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SUV电动汽车变速箱研发及生产制造项目;服务业项目2个,分别是宁夏绿源实业有限公司VOCs排查与处理技术推广及应用项目、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全域旅游大数据应用服务技术平台项目。

今后,经发局将继续对中央、区、市支持工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深刻解读并大力宣传,切实做到吃透上情,经常性地深入企业服务,摸清下情,加大对支持工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对各级各类政策的分析、理解和运用能力,竭尽全力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经开区已争取资金14140万元,包括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自治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建设项目3个专项补助资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