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67 发布日期:2019-05-1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经开区4月份在建项目安全质量检查

经开区4月份在建项目安全质量检查

根据银川经开区《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紧急通知》银开安发【2019】2号文件精神,由第五组组长何梅副主任牵头,带领建设局和规划土地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及专家组成员对经开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安全质量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经开区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及导电浆料项目、7GW单晶电池厂房及相关配套建设项目及轴承小镇等项目,检查时间为两天。检查中对存在安全质量问题的在建项目,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反馈整改结果。同时对安全质量管理好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本次检查组还对各项目部 “五个一律”“六个百分百”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复查,强调现场必须配合银川市“蓝天工程”的文明施工要求。对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1.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现场三级安全教育,要求安全员对每天施工的班组集中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并将安全教育内容、图片及视频资料留存备案;2.要求监理单位和管理公司要做好安全教育监督工作,并记录以备核查,保证项目有序推进。最后检查组强调各项目部要继续落实好4月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和生活生产区的防火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