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82 发布日期:2019-05-14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经开区与农发行积极开展融资合作

经开区与农发行积极开展融资合作

为保障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资金问题,近日,经开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协调规土局、建设局、高新总公司、建发公司等相关部门与农业发展银行银川支行、西夏区分行开展融资对接工作。经过多次对接会议及业务洽谈,经开区最终与农发行合作为中轴小镇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完成融资8亿元,目前资金已到位。

此次融资合作高效务实且意义重大,不仅满足了经开区新建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注入了新的动力,更为未来银、政、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示范。今后,经开区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大融资力度,着力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融资合作,为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