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95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关于做好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派驻机构:

为加快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多样化、多层次、社会化、专业化的双创服务生态体系,按照管委会专题会议纪要﹝2018﹞49号和主任会议纪要﹝2018﹞13号精神,建设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平台涵盖“互联网+政务”“互联网+企业”“互联网+行业”“互联网+园区”等模块,并实现银川经开区门户网站与双创平台门户网站双网合一,加快推动互联网+四众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对银川经开区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目前,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已完成建设方案论证、项目立项及招标等工作,中标单位已确定,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确保平台建设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对照《建设方案》,结合自身工作需求,在平台建设过程中完善相关建设内容。

二、各部门要指定一名联络员专门对接平台建设,对涉及本部门的建设内容进行充分协调、对接、沟通,后期参与平台建成后的验收。

三、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牵头部门为经发局,建设主体单位为宁夏高新软件动漫发展有限公司,平台建设中标单位为中移全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和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四、请各部门于3月22日前将《银川经开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联络表》报送至邮箱339084709@qq.com。

附:

银川经开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联络表.docx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