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12 发布日期:2019-06-14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经开区建设局环评审批事项承接工作进展顺利

经开区建设局环评审批事项承接工作进展顺利

按照《关于印发银川市开发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的通知》(银政发[2018]217号)文件精神,经开区建设局负责承接了经开区范围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事项(不含辐射项目)。      

承接前期,建设局积极主动与市审批服务局相关部门座谈了环评审批流程事宜,并就流程环节风险要点进行了探讨,随后经开区建设局在市审批服务局的协助下,按照三级四同的原则,开展了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培训学习,现已在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银川旗舰店)上注册开通了环评审批账户。截止5月22日,市审批服务局已将在线环评审批流程及办理功能完善成功。

目前,经开区建设局已在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银川旗舰店)开展了宁夏华承科技有限公司热轧轴承钢管+冷辗型技术项目和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银川隆基单晶车间氩气回收项目的环评审批手续。后续有关建设项目将陆续组织进行审批程序,更好地推进园区企业前期手续办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