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54 发布日期:2019-07-2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经开区财政局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企业科技创新

经开区财政局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企业科技创新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以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之路。2019年上半年,经开区财政局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助推企业创新升级,扶持资金投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五倍,在鼓励企业科技创新的同时有力推进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一方面,财政局密切关注国家的政策动态,积极做好企业项目资金申报争取工作,增强企业发展动力。上半年与经发局共同组织申报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高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等,目前已落实到位资金1.95亿元。

另一方面,财政局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企业技术改造与自主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上半年共审核拨付19年技术创新引导资金(研发费用后补助)、自治区创新引导计划资金、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等各项扶持奖励资金0.79亿元;兑现重大项目扶持、搬迁补贴、装修补贴、电费补贴等资金2.46亿元,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