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58 发布日期:2019-08-0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整改活动

银川经开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整改活动

为确保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劲头不松,7月下旬,银川经开区加大督查力度,对辖区非公有制企业参与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督导,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城宣传氛围。

创城宣传多形式。银川经开区机关(企业)工委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创城工作督查,发放宣传手册,不断提高了非公有制企业职工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现累计印发《银川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3000余册。辖区非公企业通过绘制板报、张贴创城公益广告、摆放宣传手册、制作创城展板、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等形式,也纷纷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组织作用发挥更突显。宁夏新瑞长城机床有限公司、银川特种轴承有限公司、宁夏京武波纹管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结合实际,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力度,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学细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教育引导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在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做“宣传者”、“引领者”、“实践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职工共同参与、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根据市创城指挥部相关部署安排,知不足而奋进,积极落实整改,推动整改创建工作再发力。一是按照整改创建责任分工,对标创建,补齐短板,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符合测评要求。二是持续营造良好的创城工作氛围,进一步利用好各种宣传形式和媒介,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力度。三是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对创城工作的重视程度,周密部署,组织有力,教育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