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13 发布日期:2019-10-3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经开区财政局协助总公司成功发行企业债券

经开区财政局协助总公司成功发行企业债券

为加快经开区产业集群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升园区营商环境,经开区财政局相关人员赴宁夏银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石嘴山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就高新总公司企业债券的发行工作进行业务洽谈。在财政局与总公司的积极推进下,2019927日,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成功发行“2019银开债”企业债券,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7亿元,期限7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

此次企业债券的成功发行是银政企合作的优秀成果,为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落实经开区战略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