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56 发布日期:2019-12-0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陈主任带队赴重庆、宜宾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陈主任带队赴重庆、宜宾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近日,陈志文副主任带领经合局、经发局、规土局、法制办一行6人组成招商引资小分队,赴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并参加了在重庆市举办的“第七届开发区对话500强”系列活动。

考察组一行到宜宾临港经开区智威产业园、正集源智能产业中心、易景智能终端有限公司、临港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宜宾临港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就智能终端产业园建设进行友好交流学习,两个国家级园区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开发区对话500强”活动是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发起举办和重点打造的投资促进品牌活动。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自2013年以来先后在江苏、湖北、吉林、上海、江西、四川等省市连续举办七届,出席嘉宾主要为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伙伴、国际投资促进机构和商协会以及国家级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银川经开区参与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为招商引资储备优质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