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05 发布日期:2020-01-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艺盟文创成功挂牌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

艺盟文创成功挂牌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

201912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青年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举行。活动期间举行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扶贫项目集体挂牌上线仪式,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艺盟文创作为全国六家挂牌企业之一成功挂牌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艺盟文创董事长李剑也在刚刚过去的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中荣获脱贫攻坚特别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共同主办。在这次双创版挂牌中,中青企协使用专项资金资助了艺盟文创等5家挂牌企业并建立了一对一大手拉小手的工作机制,对我们扶贫企业在产品品质、企业形象、产业导入等方面都做了帮扶。挂牌仪式上,李剑代表企业对团中央、长江证券及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在企业初创阶段给予企业的大力扶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艺盟文创一直立志于做非遗文化创新性发展的百年企业,此次代表企业非常幸运能够成为把传统文化推广出去的新一代剪纸传承者,应该是一个良好的开始。瞬剪正面肖像线上转化项目是公司创新发展的重点,该项目已和这次参会的中国青年创业者得主复旦大学硕士、优刻得云数据董事长季昕华达成了共同开发线上转化项目的意向。此外,公司也希望有运营和推广的团队以及更多热爱传统文化的有志之士加入,向世界推广指尖智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