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08 发布日期:2020-01-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2019年经开区数字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经开区数字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度经开区建设局坚持不懈、一如既往地按照银川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业务要求开展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数字城管管理工作。

截至2019年底,累计接收处理数字城管涉及开发区的事件、部件派遣业务245项,数字城管派遣任务最终综合指标分值为98.69,很好地完成了全年接收处置任务,在全市各部门当中排名第三。从案件处置运行情况来看,片区园林绿化、公共设施、市容环境及扩展部件问题都在逐渐减少,案件数量明显低于上一年度,反映出园区基础设施管理水平又上新台阶,园区基础设施运行正常,确保了企业正常的生产运营。

按照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和市政管理局领导要求,银川市城运中心已平稳运行,银川数字城管已于2019年12月13日起暂时停止运行。2020年,建设局将继续利用好银川市城运中心管理平台,竭力做好园区基础设施的维修和管护工作,解决好园区企业的各种诉求,为企业的正常运营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