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87 发布日期:2020-04-03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育成投资公司多渠道助力企业解决流动资金困难

育成投资公司多渠道助力企业解决流动资金困难

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为经开区西区企业,是一家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原型配网成套开关设备制造关键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两个国家级创新平台认定,构建了国家级技术研发平台和实验室。累计取得授权专利共57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个。力成电气以自主创新为支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于适应我国电力系运行环境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拥有较强的集成能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

疫情期间,力成电气不仅担负经开区隆基硅15GW单晶硅棒车间配电项目6408万元和隆基硅110KV变电站项目5353万元项目建设工作,还承接了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中42台配电设备工作。因力成电气各欠款客户还未复工,货款回笼不确定,由于资金不到位,已经影响了工程进度,为了帮助企业切实解决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确保经开区重点建设项目隆基硅15GW工程顺利投产,育成投资公司积极与银川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沟通协调,通过委贷形式在一周内为力成电气解决了2000万流动资金贷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