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90 发布日期:2020-04-03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经开区春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全面展开

经开区春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全面展开

阳春三月,草木生发,为改善树冠内通风透光条件,减少病虫害发生,更好地促进树木的发育、返青。疫情防控期间,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各绿化养护单位进行了春季绿地树木整形修剪及病虫害防治工作。

绿化养护单位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分片分区修剪树木,行道树修剪枝条随剪随清,确保街路环境整洁。截至目前,绿化养护单位已完成西区约140万平米绿地内树木及振兴街、经天路、文昌路等约5300株行道树的整形修剪工作。

在园林植物新叶尚未萌动时,喷施石硫合剂对全年防治各种病虫害的发生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能有效消灭越冬的病虫卵和病原菌,有效控制病虫害的进一步发生及蔓延。截止3月25日,绿化养护单位已完成了西区经天路、济民路、文昌街、宏图南街等绿地树木及行道树喷施石硫合剂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