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97 发布日期:2020-05-0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助力宁夏双品购物节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助力宁夏双品购物节

426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2020宁夏“双品网购节”正式启幕,为期10天,与全国电商节会品牌“双品网购节”同步启动。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风情)作为全国100家入选活动电商平台,参与了此次主题为“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惠享生活”的宁夏“双品网购节”承办工作。

启动现场,参与电商企业通过派发红包等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了直播互动,将电商互动与现场产品展示相结合,广泛提升公众关注度。随后的网购节期间,丝路风情运营的宁夏智慧旅游网平台将与新百爱家电商、王府井线上商城、居然之家线上商城等电商平台联动上线,联合区内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品牌线下商家以及餐饮、旅游、文娱等百余家企业,通过线上派发优惠券、线下实质性让利,运用开屏页、主焦窗口、直播网红等优质资源,以网络直播、媒体联动及线下互动,形成线上线下融合,搭建多样的餐饮、旅游等服务消费产品助力促销,加快疫情期间抑制的消费需求释放,提升品牌消费,促进品质消费,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活动期间将重点推介20大家电品牌、20大建材品牌、20大百货品牌商品,20款“阅宁夏·鉴优品”明星产品,总体让利规模达1亿元左右。

宁夏智慧旅游网于2016年5月19日正式上线,由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并负责运营,是宁夏地区一站式在线旅游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网页版和微信公众号已投入运营,能够提供宁夏景区门票、酒店客房、精品特产、线路产品、自驾游、农家乐、美食等七大类500多个旅游产品预订服务。其中,景区门票产品涵盖了宁夏100%的景区产品,旅游产品涵盖内蒙、甘肃、青海等多个城市,旨在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的旅游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管家式服务。据悉,该平台目前日常活跃用  
户数90000人,其中付费用户数30000人,公众号粉丝近20万人。

近年来,育成中心不断加大基于信息技术的智慧产业企业培育力度,在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慧农业、智慧旅游、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涌现出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产业模式新颖的基于互联网的技术研发企业,不断推动相关产业提档升级,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部分重点企业已经融入全国走向国际市场,产品核心竞争优势显著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