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202/2021-00014 发布日期:2021-03-1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用“匠心”寻找“匠人”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凤城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用“匠心”寻找“匠人”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凤城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根据银川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凤城工匠”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银工发〔2021〕2号)文件精神,自2月1日起,银川经开区工会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资格审查、相关部门考察审核、机关党委会议审定的评选程序,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匠心”寻找“匠人”,严把评选推荐关。目前,该项工作已经进入推荐公示阶段。

“凤城工匠”的推荐评选活动不仅弘扬了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和敬业精神,更挖掘、造就领军人物,在本次“凤城工匠”推荐评选活动中,银川经开区工会联合机关党委、经济发展服务局、组织人事劳动局组成考察小组,深入到每个推荐单位,实地考察、一一走访,与企业行政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对照“凤城工匠”推荐评选标准,以严谨务实的“匠心”之举寻找经开区最美“匠人”。

3月9日,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银川经开区上报银川市“凤城工匠”的推荐人选,拟推荐银川市恒益达机械有限公司创新中心主任徐建华,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研究院副院长史春政,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师盛燕,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高级经理赵赞良,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军,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丁立科,中科天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娜,中节能宁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彦8人为银川经开区上报2021年银川市“凤城工匠”推荐人选。

通过开展“凤城工匠”评选推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有利于全面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和技能水平,助力经开区打造一支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