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11640100010066679T/2022-00034 发布日期:2022-07-2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帮扶招商引资落地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发展的通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帮扶招商引资落地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发展的通知

各部门、各直属公司:

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持续影响,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的通知》(工信部企业函〔2022103号)和自治区、银川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帮助招商引资落地企业及项目渡过难关,加快扶持产业发展,经管委会研究,制定如下纾困解难措施:

一、适用范围

本措施适用范围为:201971日至20211231日期间,与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书》的招商引资落地企业和项目。

二、具体支持措施

坚持分类精准支持原则,分购地自建项目和租赁厂房项目两类进行支持。

(一)购地自建项目。原《项目投资合同书》中约定的工程建设、设备到场、固定资产投资等完成时限,以及产值、税收等经济指标实现时限,顺延两年。

(二)租赁厂房项目。入驻智能终端产业园、中轴小镇三期的项目,原《项目投资合同书》中约定的各项经济指标考核时限调整为自签订《厂房租赁合同》之日起计算。

三、政策兑现原则

(一)上述措施实施前及执行期间,在项目建设施工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非正常上访、欠缴厂房租赁押金和水、电、暖及物业等费用,或已经进入退出程序的项目,不享受本支持措施。

(二)上述措施与其他政策、合同等不一致的,按照从新从宽从优不重复的原则兑现。

(三)上述措施未尽事宜由投资促进局负责解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