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82030 发布日期:2018-09-2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开发区国开金泰中轴小镇一期项目开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开发区国开金泰中轴小镇一期项目开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910,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开金泰中轴小镇一期项目开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高新总公司组织,开发区建设局、项目入驻企业以及施工及监理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开金泰中轴小镇一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252800平方米,“一带一路及非字型”4层轴承智能制造工厂10栋;建设门卫室2个共110平方米;新建厂内道路15934平方米,硬化场地22819平方米;修建厂区铁艺围墙1140米;配套建设室外公用及辅助工程。项目一期建设概算总投资9.662375亿元。计划2018年底前土车间一、车间二两栋厂房,20196月工程全部完工。 

  会议听取了项目各施工及监理单位的准备情况汇报,同时管委会建设局及总公司和入驻企业也对项目总体质量、安全、工期等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二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摆在前面,这是一切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前提和保障。三要优化设计,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进度按计划实施。为项目下一步全面开工建设做好了有力保障和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