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93971 发布日期:2018-10-3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大干实干100天,优质项目入园区

大干实干100天,优质项目入园区

--三创工场首批项目落地

为贯彻落实开发区“大干一百天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活动要求,iBi育成中心本着重质量,不以数量取胜的原则,重点针对科技含量高、企业规模大、主营税收好、以总部经济为主的企业对“三创工场”进行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有实力的重点企业入园,力争将“三创工场”打造成园区的又一耀眼工程。 

“三创工场”共有5栋单体楼,总建筑面积为82976.62㎡,此次项目入驻将2#楼作为主场地,因规模好、优势大的企业数量较多,为满足更多企业的办公场地需求,另启用3#楼作为新场地。

前期经过资料审查、实地走访、一对一约谈等步骤层层筛选,最终甄选出10家企业入驻三创,其中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易于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入驻事宜正在稳步推进;宁夏新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日日顺销售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为广告园搬迁企业,待装修完成后从广告园搬迁入园;创业黑马银川创新中心、宁夏汇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承诺年税收达标的前提下安排入驻。

宁夏智诚安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银川申立科贸有限公司、尚药局(宁夏)制药公司、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华圣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方向、经营业态、主营税收及经济贡献上均符合三创入驻条件,在完成工商、税务注册转入经开区的前提下安排入驻三创工场。

下一步,育成中心招商部将进一步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完成工商、税务转入工作;并完善协议签订、房租预缴制和退出机制等,争取引进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入驻园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