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03 发布日期:2020-01-0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建发公司为入区企业排忧解难

建发公司为入区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是品牌、是形象、是效益、是核心竞争力。好的服务,能够赢得更多机会,赢得更多优势。服务贵在细节、服务永无止境。建发公司作为经开区的直属公司,服务企业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必须始终牢固树立以服务企业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既要强化服务意识,也要提高服务能力。

隆基硅作为开发区重要的入区企业,15GW的投产将为开发区打造“千亿级经开区”贡献巨大的力量。为使项目早日投产,管委会积极为隆基硅排忧解难,将15GW的配套给排水管线落实到建发公司。公司接到任务后,积极会同隆基硅高新总公司、项目原设计单位、管线设计单位、中铁水务、隆基硅及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进行设计论证和制定可行性方案,目前项目设计已全部完成,并正在进行项目招标工作,计划在15GW投产前完成全部管线的施工。在给排水管线施工前,公司专门联系了中铁水务公司,专项解决了隆基硅在管线投产前的用水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