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66 发布日期:2020-03-23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研发生产项目近期将完成环评审批手续

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研发生产项目近期将完成环评审批手续

2018年贵州万泰弘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书,贵州万泰弘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总部搬迁至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将设立的新公司命名为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研发生产项目由贵州万泰弘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贵州万泰弘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光电子器件、功率型半导体照明灯具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城市道路照明设计、安装;货物进出口业务;电力专用机电设备,仪器仪表,五金产品,化工产品销售。该企业是全国最早从事LED照明技术的企业之一,以创新的思路,有效的解决了LED散热和配光问题,取得了功率型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的突破,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国际专利,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研发生产项目拟投资11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50000万元,二期投资60000万元,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只针对一期建设项目,该项目租赁了宁夏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原宁夏国飞电气有限公司)现有厂房进行生产,一期用地面积约13966.04平方米。针对该项目企业采取了一系列的环保措施,设立了环境监管部门,有效确保各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对所在区域的环境影响较小。

近期,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研发生产项目已顺利通过环评专家评审,进入环评审批报批阶段。该项目环评审批的完善为企业顺利投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为实现园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尽了微薄之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