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81 发布日期:2020-03-2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宁夏沃福百瑞枸杞深加工项目完成环评审批报批

宁夏沃福百瑞枸杞深加工项目完成环评审批报批

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枸杞深加工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在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枸杞深加工生产线进行了优化升级,计划投资新建枸杞深加工项目。

该项目于2019年11月18日在经开区西区取得了67.1亩土地,项目用地紧邻金波南街,项目总投资为26800万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枸杞深加工生产项目,二期主要建设研发中心、国内营销及服务网络中心。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审批针对一、二期建设项目。目前,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枸杞深加工项目已顺利通过环评专家评审,并完成环评审批报批环节。

经开区要求企业在项目施工及运营期间必须落实“报告表”中提出的大气污水、水污染、噪声污染及固废污染等防治措施,有效确保各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目前,项目已于3月18日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建成并投产,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开发区添砖加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